コートを制す。

※手機號碼認證的緣故,這裡將不會再更新。如有需要請到Plurk來。帳號:atmy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金國。大學同居設定。私設一堆。短短der.

只是想看看磨牙的國見還有害怕這種聲音的金田一。



夜半時分,金田一忽然被某種聲音吵醒,那種奇特的音質讓他止不住地冒起雞皮疙瘩。

磨牙的聲音,而來源正是金田一身邊熟睡的國見。

夜燈亮起細微暈黃的光線,金田一打量就連睡夢中也緊皺眉頭的國見。

最近期末將近,即使是國見,大概也感覺到壓力了吧。

與對方共同生活一段時間之後,金田一對於國見的各種微小表現早已明瞭,這種壓力大就會磨牙的反應更是司空見慣,而國見本人似乎並不自知。

伸出手,金田一力道輕巧地撫過國見深鎖的眉間,替他按壓消除那些無形堆積的壓力。

表面上總是游刃有餘的國見英,也只會在他面前才有此般表現。

能成為這樣的存在,或許是金田一的一生中,備感榮幸的一件事。

輕柔的按摩沒有多久便起效用,面部表情緩緩放鬆,國見停止磨牙,睡得更沉些。

停下動作,金田一望著那個人的臉龐,稍作思考後低下頭,親吻他柔軟的唇瓣充作報酬。

「晚安,國見。」

房間裡冷氣小聲嗡嗡運轉,昏黃的夜燈很快的暗下。



End.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