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トを制す。

※手機號碼認證的緣故,這裡將不會再更新。如有需要請到Plurk來。帳號:atmy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金國,短短的。

其實感冒的人是我ry咳到快要升天......O<<


希望能閃瞎你們(X


冬春交替之際,國見立刻就感冒了。

前一天放學時看上去臉色就不對勁,隔天便沒能看到他從家裡出來。

大概是感冒了。金田一這樣想著,然後自己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到社團、一個人吃午餐,一個人放學。

回家途中經過甜點店時,鬼使神差的走進去,出來的時候手上就多了一盒焦糖口味的蛋糕。

口袋裡的手機發出聲響,透過綠色軟體傳來訊息的正是他想念了整天的那個人。

『好想吃甜食……』訊息上這樣寫道,然後底下是整排怨念表情的貼圖。

忍不住對著手機露出微笑,他迅速回覆對方。

『我馬上就到。』

按下發送的按鍵,金田一跨出大步,提著手上的蛋糕往國見家的方向去。

在國見家門口象徵性地敲了幾下門,金田一拿出國見給他的備用鑰匙,直接進到屋裡,沿著樓梯往上,走到國見的房間。

國見側躺在床上,維持著拿著手機的姿勢睡著了。

金田一放輕動作,小心翼翼地靠近。

國見的眉頭緊皺著,或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看上去睡得並不安穩。

輕手輕腳放下東西,金田一伸手去碰國見的額頭,確定他沒有發燒之後稍稍安心了些。

替國見蓋好被子,正想幫他把手機收起來時,國見睜開了眼睛,有些濕潤的眼睛朝他看過來。

「我幫你帶了焦糖蛋糕,等你睡醒再吃吧。」

拿走國見手上的手機,順便替他擦去額頭上的汗水後,國見才順從地閉上眼睛。

「晚安,金田一……」

略有些沙啞的聲音從國見喉嚨中含糊不清的傳來,金田一在國見的額頭上輕輕吻了一下。

「晚安,快點好起來。」



End.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