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トを制す。

※手機號碼認證的緣故,這裡將不會再更新。如有需要請到Plurk來。帳號:atmy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金國高三交往中。私設無數。

短短的。



「金田一前輩­­──國見前輩又在社團休息室睡著了!」

練習時間接近尾聲,場上只剩下幾個人還在收拾環境,作為隊長的金田一負責保管鑰匙以及最後的鎖門工作,正忙碌著,門口卻傳來學弟的聲音,話語的內容讓他忍不住搖頭。

「怎麼又來了!」

附近幾名同屆的隊員和學弟們低低竊笑起來。

這已經是青葉城西排球隊的常態了。

「我去去就來,麻煩你們整理一下!」

「快去吧,小心不要被起床氣波及囉。」

「前輩加油!」

此起彼落的招呼聲被金田一拋在腦後,快速的往社團休息室去。

冬末春初的時節,天氣漸漸回暖,國見就像犯了春睏的貓,走到哪裡睡到哪裡,最近喜歡的場所則是休息室的窗戶底下。

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養成這個習慣的,明明告訴過他無數次不要隨便睡在地板上會著涼,偏偏國見聽過就算,從來不往心底去。

輕輕打開社團休息室的門,很快就看到在窗戶底下睡覺的國見,他背對門口,蜷縮的身體讓他看起來小了一號。傍晚的陽光照在他身上,就像鍍上一層金邊,閃閃發亮。

國見身上蓋著他自己的運動外套,底下壓著的則是金田一的。

還想著怎麼找不到外套,原來是被這傢伙拿走了……

金田一朝國見走過去,就在他身旁蹲下來,看著對方熟睡的臉,突然有些捨不得叫醒他。

撥開國見臉上的頭髮,金田一在他的額頭上親吻。

「國見,不是說不要在地板上睡覺嗎?」

金田一附在國見的耳邊,壓低聲音說話,或許是小小的騷擾成功了,只見國見皺起眉頭然後睜開眼睛看向他。

「嘿嘿,吵醒你了。」

金田一雙手撐著下巴,朝國見露出燦爛的笑容,剛清醒的國見沒什麼心情欣賞,只是伸手推開那張和他距離過分接近的臉龐。

「……你明明是故意的吧。體育館到底收好了沒,你們真的很慢。」

「差不多要好了,就等你起床陪我一起回家。」

抓住國見的手,金田一忍不住在他白皙的掌心中落下一吻,再次朝國見露出有些傻呼呼的笑容。

看著眼前的金田一,國見湊上前,和他交換了一個吻。

「那你最好快點把東西整理好,然後去鎖上體育館的門。」

「好喔。」


End.

评论(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