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トを制す。

※手機號碼認證的緣故,這裡將不會再更新。如有需要請到Plurk來。帳號:atmy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手機發文。

大家好久不見,我依然過著窒息一般的生活,難以提筆,真想念以前只需要考慮他們一生的生活。

照慣例的是私設一大堆的金國,短短的。也只能短短的。

「今天為金國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咬痕②為時已晚③早上好」


醒過來的時候,金田一只覺得肩頸的部位疼痛異常,梳洗時照了鏡子才發現上面有著某人留下的一堆咬痕。

難怪那麼痛。

金田一齜牙咧嘴的摸了摸那些痕跡,一邊穿上衣物,一邊看見國見打著哈欠拖著腳步,一臉根本沒有睡醒的表情朝這裡撞過來。

「……早上好啊,金田一。」國見含混不清的說著又打了個哈欠。

「早安,國見。」向那個迷糊的傢伙打招呼的同時,金田一也換掉國見手上那個被當成牙膏的洗面乳。

到現在也還是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跟這傢伙糾纏在一起的,雖然該做的不該做的他們都已經做過不知道幾次了,想這些也為時已晚,還是乖乖認命幫國見度過這個冬季裡難熬的早晨吧。

金田一忍不住又摸了摸自己的肩膀,嘴邊帶上了一絲竊笑。

End.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