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トを制す。

※手機號碼認證的緣故,這裡將不會再更新。如有需要請到Plurk來。帳號:atmy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秋末時節少年就時常聽見國見喊著不要啊不要的,疑惑之下詢問,才知道原來對方不想冬天到來。

少年想了想,也是啊,國見總是非常非常非常怕冷,不像他可以在雪地裡玩整個下午。

「金田一。」少年喊他,他回應,「幹嘛?」

「冬天可以別來嗎……」只見國見露出生無可戀的表情,他忍不住笑出來。

這樣的國見每年都能看到,也只有他能看到,少年想,冬天果然是個好季節。

「怕什麼啊,我的手可以借你啊,你不是最喜歡把我的手當暖暖包來用?」

「那你要牽著我過整個冬天。」

「那有什麼問題!」

少年露出大大的笑容。


End.


向我最喜歡的金國女神阿馨致敬TT

去年因為你的關係我才開始嘗試動筆寫下第一篇金國,此後越來越喜歡他們,接著又認識了你。

有金國的每一天都過得好開心TT


謝謝金國,謝謝阿馨,謝謝;;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