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トを制す。

※手機號碼認證的緣故,這裡將不會再更新。如有需要請到Plurk來。帳號:atmy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lag不知道多久但總之我今天才看到排球少年!!的日版17集

看到最後番外的最後一頁我簡直不好了。


國見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啊他果然很不甘心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也沒有去吃拉麵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hhhhheeeeeelllllllpppppppp我時隔多時覺得自己受到二次傷害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くに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ーーーーーQQQQQQQQ


(吵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