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トを制す。

※手機號碼認證的緣故,這裡將不會再更新。如有需要請到Plurk來。帳號:atmy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盛夏的金國。雖然早已深秋。

短der.


最先注意到的,是國見擰起的眉頭,還有異常多的汗水。

明明才剛吃完冰的。

「喂、國見,」他喊,「你怎麼了?」

伸手碰了碰國見的短髮與制服領子之間那截白得過頭的頸項,金田一詢問著。

縮起脖子,國見的語氣有些焦躁。

「不覺得突然變得很悶熱嗎?」

「啊,你這麼一說……」發出短促的聲音,金田一這才想起平常不怎麼流汗的國見只會在天氣悶熱的情形下出現些許汗滴。

而且這通常代表一件事情。

「國見你帶傘了嗎?」

「天氣這麼好我幹嘛帶?」朝他這裡瞥了一下,一秒之後國見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和他對望一眼。

「快跑快跑!」拉起國見的手,他和國見用力往前跑,身後好像有雷聲轟隆轟隆,沒多久大雨就嘩嘩的下起來,終究還是把兩人都淋成落湯雞。

沒錯,流汗的國見簡直就是午後雷陣雨的超級雷達。

根本跑不贏雨滴落下的速度,金田一和國見乾脆停下腳步,在大雨當中看著對方狼狽的模樣哈哈大笑。

金田一的頭髮全都塌下來,和平常的樣子看上去就像不同的兩個人。

國見突然伸手拉住金田一的領帶,迫使他低下頭,在雨中溼答答的兩人的嘴唇輕碰在一起。


End.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