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トを制す。

※手機號碼認證的緣故,這裡將不會再更新。如有需要請到Plurk來。帳號:atmy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盛夏的金國。

短der.


坐在你隔壁的少年毫無預警的探過頭來,一口咬走你手上將近大半的冰棒。

「國見……」你無奈地喊著對方的姓氏,卻也拿對方沒有辦法。

「這是下午你親我的報酬。」

與你年歲極為相近的少年舔了舔自己手上的冰淇淋,露出的紅色舌頭如爬蛇一樣狡辯。

你與他的口舌之爭從來沒有贏過。

撇撇嘴,你用兩口將剩下的冰吃完,看了看手上的冰棍,沒有中獎。你將冰棍扔進便利商店附設的垃圾桶裡,回過頭來,少年仍在與迅速融化的冰淇淋奮鬥。

國見吃得很慢,因為他不擅長應付這類型的冰品,吃得太快會頭痛,吃得太慢則會把手弄得黏膩。

你盯著國見不斷進出的舌頭,忍不住湊上去,輕輕吻住有著蘇打味道的嘴。

啪的一聲,你低下頭,看見原本拿在國見手上的冰淇淋就這麼與地面親密接觸。

「……那個,我去買一個賠你?」

國見朝你揚起笑容。

「謝謝。」

看著他的表情,你不敢多做停留,立刻返身進入便利商店。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