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トを制す。

※手機號碼認證的緣故,這裡將不會再更新。如有需要請到Plurk來。帳號:atmy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全職[吵架]黃喻黃

因為想看他們吵架,還有藍雨眾人小心翼翼守護著他們的樣子,所以ryyyy

不要問我他們到底為什麼吵架,因為我也不知道ryyy


*交往設定ry



 



  自從交往以後,黃少天和喻文州總是挺黏糊的,隊裡也沒多少人看過他們吵架,但兩人都還年輕,雖說喻文州總是相當冷靜,可也有不理智的時候。

  那天下午不知怎麼的,兩個人原本還好好的,突然就吵了起來。

  吵了些什麼他們也不知道,就是喻隊突然帶著怒氣的喊:「黃少天!」嚇得他們個個幾乎把頭埋進螢幕裡邊。

  喻隊很少生氣,對著旁人是這樣,更別說他向來寵著縱著的黃少天,平常都溫溫的「少天,好了」哪時候看過這樣大聲的喻文州。

  另一頭的黃少天也是罕見的不說一句話,臉上沒神經似的笑容也沒了,只是繃緊一張臉,甩頭過去像是不想聽喻文州說話。

  「……隨便你。」

  他們看見喻隊盯著黃少好一陣子,然後拋下這麼一句話,起身,人就走了。

  整個訓練室裡靜悄悄的,沒人敢喘一口大氣。

  然後就在他們以為可以鬆口氣的時候,磅的很大一聲,卻是黃少天踹了下桌子,跟著也離開了訓練室。

  留下整個訓練室的人面面相覷。

  後來整個藍雨籠罩在這兩個人製造出來的低氣壓當中。

  剛開始那幾天大家簡直嚇壞了,一個比一個還乖,還要守規矩。訓練不遲到不偷懶也盡量不失誤,就是不想踩到喻隊還是黃少的地雷,跟他們說話的時候也是小心翼翼的。

  那些日子真不是人過的,累慘。

  不過他們也看得出來,黃少天跟喻文州明明就很和好的,結果都憋著一口氣,誰也不跟誰說話,一群人看得是一個鬱悶啊!想和好就快點和好啊兩位老大爺啊!

  直到一星期後的某天早晨某個隊友爆料他在半夜看見黃少鑽進了喻隊的房間,估計今天又會看見黏糊糊的兩人了吧。

  眾人一邊想著一邊嚼嚼早餐,同時覺得這兩人好像比平常還要晚那麼一點出現的時候,黃少天跟喻文州果然如他們所料的,黏黏糊糊的出現在飯廳。

  大家一邊觀察著今天這兩人的氣氛,一邊笑著湊過去想取笑他們。

  黃少天跟喻文州當然也知道這幾天因為他們吵架的關係,弄得大家都很緊張,也就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著,任由眾人消遣。

  不過某個隊友注意到了,黃少天跟喻文州的手都緊緊牽著,沒放開過。

  可見這次吵架,不管是黃少天還是喻文州,都是有些心驚的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