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トを制す。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青葉城西排球部後援會(腐)

#01

他人視角的金國。偶爾穿插及岩、松花。

充滿腐腐們的聊天群組。

想到什麼寫什麼,不確定何時結束。

私設一~大~堆~



吶,大家,知道嗎?我們學校排球部新來的那對一年級生。

知道喔。你說的是12號跟13號,對吧?

超~可愛的,那兩人!

欸欸~這發言的意思是終於出現了比1號4號更迷人的組合了嗎?

不,沒有啦,只是新人比較新鮮嘛> <

喂喂喂這發言超不妙的好嗎XD

不不不,只是0104跟1213是不同的感覺,難以比較不過都很好吃。

啊啊說的真好。就和0203一樣嘛。

什麼什麼?我錯過什麼了嗎?沒有覺得他們有什麼特別的互動呢。

我也是,看他們好像在場上也沒怎麼說話,怎麼了嗎?

啊啊,我就知道,果然有些人沒有發現嗎?

到底是什麼wwww請不要吊人胃口嘛。

聽我說。他們兩個在場上雖然沒怎麼互動的樣子,但是比賽一結束,你就會看到他們湊在一起。

我還特別注意過,他們的東西都擺在一起呢!

欸?那不是因為他們是同個中學升上來的關係嗎?很平常不是嗎?

說起來他們很厲害呢,一年級就當上正選選手什麼的……

是啊!和隊長與副隊長大人是同個中學喔!

副隊長大人是什麼啊wwwww

青葉城西排球部能夠壓制隊長的人啊(?)

還真的是wwwww

唉呀你們跑題了!現在要說的難道不是1213嗎?

啊啊對不起。這就回來。

1213真的很可愛,你們可以去關注一下,他們兩個小動作很多呢。

還有他們的距離感也很接近,和0104他們還有0203他們一樣。

啊啊,不過13號很敏銳,要小心不要被抓到囉。

被抓到wwwww和他對上視線的話就微微一笑吧!這招很好用喔!我之前很常被隊長跟0203他們抓到呢,這招很有用喔!

可以的話wwwww請不要被抓到wwwwww

我們看得很正大光明!不是偷窺!沒有問題!(X)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