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トを制す。

※手機號碼認證的緣故,這裡將不會再更新。如有需要請到Plurk來。帳號:atmy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國見你不要再吃了。」
「為什麼?」
「一直吃巧克力的話你會流鼻血啦!」
「啊!把巧克力還給我!」
「本來就不是你的,不准再吃了!」
「金田一明明是你說要送我的,還給我!」
「我沒有要讓你一口氣全部吃完的意思!你忘記之前的那些慘案了嗎?不准再……唔。」
「……你囉嗦死了。」
「……噁,你嘴裡都是巧克力的味道……」
「煩死了,巧克力還我。」
「不行!不給!」
「金!田!一!你別跑!」

End.

大概是情人節第二天會看到的情形。
有點累了所以只用對話呈現(欸
在我的想法裡,總覺得金田一會意外的受到女孩子歡迎,所以情人節應該會收到挺多巧克力,不過金田一並不是甜食派的,於是都給了國見。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