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トを制す。

※手機號碼認證的緣故,這裡將不會再更新。如有需要請到Plurk來。帳號:atmy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The cat say hungry.

充滿私設。寫來自己開心的。

英文廢,標題不知道對不對( 艸) 

想養一隻國見貓(家裡已經有九隻了不准 


『貓飼料看起來好好吃。』

『……你在說什麼?別吃啊!』

『那你快點過來……我快餓死了……』

『你爸媽又出差嗎?你家有沒有材料啊不然我過去也沒用,難不成你要吃我啊。』

『冰箱裡全都空了……金田一我真的好餓,為什麼貓飼料聞起來很香的樣子?』

『不行啊國見你等等!我去找一下我家有沒有材料我立刻過去!你別亂吃聽到沒!』

 

金田一手忙腳亂的衝向自家廚房,一邊翻找能夠料理的東西,一邊向母親報備自己要到國見家一趟。

「看你跑到廚房來就知道你會去哪裡了。」一臉無奈的母親露出苦笑,順便將他從冰箱前趕走,迅速的拿出幾樣已經做好的料理。

「好啦快去吧,等等熱過就可以吃了。」

「媽!謝謝你!你真是我的救星!」

接過那些料理,金田一在母親臉上親了一下,接著胡亂套上外套、拖鞋,用最快的速度往國見家裡衝。

後頭的母親還在叮嚀:「瓦斯跟門窗要記得關好喔!」

 

從他家到國見家,走路需要十分鐘多一些,奔跑的話大概只要六分鐘。

金田一從來沒有這麼慶幸自己的家和國見的家距離這麼接近,他一邊擔心國見真的和家裡的兩隻貓搶食,一邊想像國見蹲在貓碗旁邊盯著貓飼料的樣子,大概就像另一隻貓。

胡亂想著,金田一很快到了國見家,抓出國見給他的備用鑰匙,他推開門大喊:「國見我來了!」

整個空間黑漆漆的,一點聲響也沒有。

國見就趴在廚房前的那個餐桌上,國見家的兩隻貓一左一右擠在他旁邊,像是睡著了。

「喂喂……」

金田一覺得自己像顆洩氣的皮球。虧他還那麼拼命地趕過來。

國見旁邊的黑貓朝他喵了一聲,白貓則跳走。因為騷動的關係國見稍微縮起身體,接著迷糊地抬起頭來。

「金田一你終於來了我快餓死了……」國見一邊嘀咕一邊抱住金田一,像抓住浮木那樣抱得死緊,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我、我知道啊!這不就來了嗎!你快放開我啦,不然你要吃什麼啊。」

「那你快點……」

「你才快點放開我啦!」

迷糊的國見總是非常難纏,金田一好不容易才擺脫對方,進到廚房。

廚房很快傳出食物的香味。

金田一俐落的將母親準備的一道道菜餚重新熱過、裝盤。

身後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國見的手從旁越過他,直接捏了一口放在旁邊的菜餚吃起來。

「喂、別偷吃啊。」

「有什麼關係,都是你動作太慢了。」靠到他的肩膀上,國見蹭了幾下,像隻討好的貓。

金田一翻動鍋子,讓裡面的食物帥氣的轉了一圈,接著照他的想法落到盤子上。

「好了,開動吧,國見貓。」

「喵。」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