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トを制す。

※手機號碼認證的緣故,這裡將不會再更新。如有需要請到Plurk來。帳號:atmy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每天在電車上看見的那兩個男孩(2)

主金國。

2CH風(第一次寫&其實不太懂2CH,如有錯誤請放過吧艸)

私設無數。

想到什麼寫什麼,不確定何時結束。


22. 無名的電車廂

 

單身狗不開心wwwww

 

23. 無名的電車廂

 

眼睛都要瞎了好嗎!

>>1還有別的什麼嗎?讓攻勢來得更猛烈吧!

 

24. 無名的電車廂

 

話說回來,辣韭君之所以是辣韭君,主因是因為他那神奇的髮型,那麼鹽味焦糖君呢?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嗎?

 

25. 無名的電車廂

 

根本是早晨電車裡的綠洲

真想親眼看看ヾ(:3ノシヾ)ノシ

 

26. 無名的電車廂

 

>>23你是M嗎wwwww雖然我也很想知道還有沒有別的> <

 

27. B子

 

午休時間跑上來✧٩(ˊωˋ*)و✧

 

>>24

那是鹽味焦糖君喜歡的食物(或說是口味?)

有一次離他們很近聽到的對話↓

 

辣「你今天還要去吃嗎?那個奇怪的味道。」

鹽「那個是鹽味焦糖。你不喜歡嗎?我覺得很好吃啊。」

辣「哪有人連續吃三天的啦!換點口味啊你!」

鹽「有,那個人就是我。你不陪我的話就算了我找H前輩去。」

辣「唔呃……」

 

這個時候鹽味焦糖君拿出手機按了好幾下,似乎是真的打算找前輩去。

 

辣「等等等等,好啦我陪你去啦!這樣可以了吧?」

鹽「嗯哼。」

 

鹽味焦糖君不置可否的輕哼了幾聲,然後收起手機,辣韭君一臉拿你沒辦法的表情。

 

我那時候只覺得,這兩人感情真好啊……

現在回頭看看ry

 

28. 無名的電車廂

 

看來辣韭君不怎麼喜歡這種味道啊wwww不過這種寵溺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啊!

>>1上班辛苦了~

 

29. 無名的電車廂

 

辣韭君完全被吃得死死的啊!

有種「雖然不想吃甜點,可是想陪你啊」的感覺

 

30. 無名的電車廂

 

鹽味焦糖君是否甜食派wwwww太可愛了啊!不管是喜歡甜食這點還是哼哼這點!!

>>29說得太好了……!

 

31. 無名的電車廂

 

現在的高中生是怎麼了(^艸^)

>>29

突破盲點wwwwwwwwwwwww

 

32. 無名的電車廂

 

好吃好吃┌(┌^O^)┐

謝謝>>1招待!┌(┌^O^)┐┌(┌^O^)┐

 

>>29 因為你的一句話頓時又變得更好吃了……!

 

33. 無名的電車廂

 

這兩人到底是wwwww

>>29 你是否突破了什麼ry

 

34. 無名的電車廂

 

已經無法直視了啊<●><●>

 

>>29好像就是這種感覺

 

35. 無名的電車廂

 

>>34但你正在用力地盯著看啊……

 

36. 無名的電車廂

 

>>1

還!有沒有!別的!事蹟!請!用力!分享!

 

37. 無名的電車廂

 

求更多分享+1啊啊啊啊

 

38. B子

 

嗯還有很多喔

為了怕忘記我有整理起來(???

 

但是要上班了晚點回家再上來,不好意思了

 

39. 無名的電車廂

 

>>1

等你啊啊啊啊

上班辛苦了~

 

40. 無名的電車廂

 

上班請加油!晚上記得來呀……!

 

41.

 

>>1 辛苦了XD請一定要告訴我們更多辣韭與鹽味焦糖的故事……!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