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トを制す。

※手機號碼認證的緣故,這裡將不會再更新。如有需要請到Plurk來。帳號:atmy

筆名蟲子。到現在還不知道lofter要怎麼知道別人的筆名。
努力除草失敗。
社會人士無力氣寫字哭哭喔TT
@灣家@人群恐慌@不擅長聊天
HQ#金國,及岩,松花,大菅,山月,牛10,黑研,灰夜久,兔赤

跨年[金國]

金田一X國見

私設有。

 

距離新年只剩下不到幾個小時,打開的電視裡全都在播放跨年節目,就連網路上也盡是一些相關的話題討論。

與那些遙遠的熱鬧相反,國見家裡顯得非常安靜,除了他以外沒有半個人在,他那對見鬼似的浪漫父母一起出門約會,就連家裡養的兩隻貓也相偕外出,全都丟下自己一個。

關掉吵鬧不休的電視,將手機隨意的拋到沙發的另一端,國見英身體一歪,包著毛毯倒在沙發上頭,在一片黑暗中昏昏欲睡。

不過就在他快要睡著時,突然傳來的門鈴聲讓他一下子清醒過來,稍微想了想,他勾起微笑,拖著毯子朝門口走去。

他知道是誰會來。

「喲。」

「果然是你。」

站在門外的是金田一,僅僅只穿著單薄的幾件衣物,讓國見看得覺得冷起來。

「什麼啊,剛剛是你傳line跟我說你很無聊,我才來找你的。」

對於國見的話語表現出不滿,金田一將拿在手上的熱飲塞給國見,然後踏進他家。

雙手捧著熱呼呼的飲料,國見看著金田一將鞋子脫下、整齊地擺放好之後,隨即找準了位置,撞在對方身上。

「哇、國見你幹嘛!」

「太冷了我不想動。」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嘆口氣,金田一無奈地拖著國見往客廳走去,看見一片漆黑的空間後忍不住皺起眉頭,拍開門邊的開關,然後將國見輕輕丟進沙發,自動自發地捲起袖子。

「你晚餐一定還沒吃對吧?」

「沒錯,真是神探呢,勇太郎。」

作勢輕輕拍了幾下手,國見沒有感情的說著。金田一沒有理會他,只是轉身進了廚房忙碌起來。

他和國見的家住得很近,走路大概十分鐘就能到,自從認識之後就很常到彼此的家裡串門,和對方的父母也都很熟悉了,也越來越能在彼此家中來去自如。

金田一知道國見的父母經常出差,某人為了偷懶,晚餐常常沒吃,他就只好跟自己的母親學了一些,偶爾弄些簡單的東西給國見當作晚餐或是宵夜。

沒有多久,國見的晚餐就上桌了,金田一陪著對方一起吃了起來,等到解決遲來的晚餐時,離新的一年也只剩下兩個小時。

一起窩在沙發上的金田一與國見一起對著電視節目評頭論足──正確來說幾乎都是國見在發言,金田一只是對於眼前人的毒舌程度更加瞭解。

時間就這麼緩慢的過去,當電視裡傳出倒數的聲音時,金田一跟國見都已經快要輸給睡意了。

「……國見。」

「幹嘛?」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就在倒數完畢之後,金田一輕輕地說著。

國見低笑起來。

「嗯,你也是,請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